谷歌(GOOG.US)推出Nest Audio家庭音响及两款5G Pixel手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谷歌(GOOG.US)在今年的虚拟发布会上推出Nest Audio家庭音响和两款5G Pixel手机。

  新Pixel 5手机将于10月5日发售,售价699美元。发售时包含3个月Stadia Pro、YouTube Premium会员资格以及100 GB的Google One网盘储存空间的捆绑包;499美元的Pixel 4a内置5G,拥有超宽镜头,软件升级为HDR技术。

  全新的Nest Audio智能音箱是由谷歌助手驱动的智能音箱系列的最新产品。Nest Audio取代了2016年款Google Home,成为最新的谷歌中端智能音箱,在产品线中排在Nest Mini之上,Nest Max之下。其价格为99.99美元,10月5日起在21个国家上市。

  谷歌宣称Nest Audio的声音比前代Google Home大75%,低音响应也强50%,其外壳由70%的回收塑料制成,配备了一个19毫米的高音和一个75毫米的中低音扬声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