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证券(06066.HK)完成发行30亿元次级公司债券

  格隆汇 1 月 21日丨中信建投证券(06066.HK)公布,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2860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含400亿元)的次级公司债券。

  根据《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次级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次级债券(第一期)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546天期,发行规模不超过60亿元;品种二为3年期,发行规模不超过60亿元;设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品种一和品种二总计发行规模不超过60亿元。

  该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21年1月20日结束,品种一实际发行规模2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50%,品种二实际发行规模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87%。其中,发行人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确定的关联方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及管理的产品参与该期债券认购,最终获配品种一的金额为人民币2.20亿元,占该期债券发行总规模的7.33%;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管理的产品参与该期债券认购,最终获配品种二的金额为人民币0.50亿元,占该期债券发行总规模的1.6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