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PSAC.US)盘前涨逾28%,传FF最快两周内与公司合并上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26日(周二)美股盘前,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PSAC.US)股价大涨,截至17:35,该股涨28.72%,报14.7美元。传法拉第未来将通过与该公司合并上市,最快在近两周就会提交SPAC上市材料。FF官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今日有消息称,贾跃亭创办的电动车公司FF(法拉第未来)正在国内寻求新一轮融资。吉利集团已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同时,FF的老股东恒大集团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洽谈。吉利回应表示: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此前,报道称FF正寻求通过SPAC的方式在美股上市,目前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公司就合并事项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