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地集团(08313.HK)拟设立香港IPO基金 目标基金规模5000万港元

  格隆汇 3 月 22日丨杰地集团(08313.HK)宣布,公司董事会已做出决议,为了增强投资管理业务的竞争优势,并扩大公司的基金产品种类,就香港联合交易所首次公开招股(以下简称"IPO")的投资机会设立一支新基金(以下简称“”香港IPO基金“”)。

  香港IPO基金为一支封闭式的私募股权基金,基金期限自本月底估计的基金首次募资截至日期起为期一年,目标基金规模为5,000万港元。香港IPO基金将认购符合基金投资标准的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精选IPO,包括首次和第二次挂牌。为促进香港IPO基金的初期设立,公司承诺将通过不超过1,000万港元的种子资金和/或过桥储备金认购香港IPO基金,其余的资金则将来自外部投资者.

  香港IPO基金寻求并利用香港当前炙手可热的首次公开招股的趋势,以及于新冠肺炎后全球股票市场复苏的氛围。公司以种子资金的出资方式将有助于香港IPO基金的募资和推广,并使我们作为资产管理人与投资者的利益保持一致,从而表明了我们对既定策略的投资基本面的信心。

  董事会相信香港IPO基金对集团及我们的投资者皆是一项甚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香港IPO基金的设立预计将为集团的投资管理服务业务带来正面的贡献,同时为集团的投资管理服务业务带来更多不同类型的产品服务。香港IPO基金将由集团的成员公司ZACD Capital Pte. Ltd.管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