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统一企业中国(0220.HK)涨4.7% 机构看高公司股价至10.54港元

格隆汇3月24日丨统一企业中国(0220.HK)持续拉升,现报9.94港元,涨幅4.74%,最新总市值429.34亿港元。第一上海证券指,公司去年整体符合预期,其中方便面业务同比增长7.2%,并认为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方便面的认知已发生改变,形成一定消费惯性,且公司推出差异化高端产品,有望带动未来营收长期增长。饮料业务在去年下半年已恢复,且增速高于2019年,预计2021年销售有望恢复正增长。预计公司未来两大业务板块的高端产品驱动因素有望覆盖当前大宗原材料市场价格上涨趋势带来的成本压力。综上所述,公司21/22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为16.9/18.2亿元人民币,故上调公司目标价至10.54港元,维持持有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