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汽车(01728.HK):预计年度净亏80亿至90亿元

  格隆汇 3 月 28日丨正通汽车(01728.HK)发布公告,与2019年同期的公司股东应占溢利约人民币6.64亿元相比,预期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公司股东应占亏损介乎人民币80亿至人民币90亿。

  公报表示,亏损主要归因于今年上半年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及集团的流动资金状况压力增大致使集团于今年下半年的财务业绩不断下降;该情况导致集团与汽车制造商订立的经销商协议中的绩效指标大幅下降,致使若干经销商授权被终止或中止,并且若干供应商回扣权利被收回及撤销;若干经销商授权被终止或中止及集团对其一些表现不佳的4S商店的重新定位导致各种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包括商誉,无形资产以及物业,厂房和设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