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吸金超16亿元,switch游戏上新,怪物猎人新作全球出货量突破400万份

摘要
按照平均400元人民币左右一份的价钱计算,目前已经收入16亿元人民币。

  金融界网3月29日消息 从3月26日至今,switch今年最受人期待的游戏《怪物猎人:崛起》已发售3天,从卡普空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经发售出了400万份。按照平均400元人民币左右一份的价钱计算,目前已经收入16亿元人民币。

  《怪物猎人:崛起》是由卡普空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动作游戏,本作先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预计2022年登陆PC平台文。

  此前,有消息称,日本公司MARK-ON董事长在推上宣布了3月26日公司放假的消息,并表示因为那天请假的人非常多,于是干脆就放假了。休假公告中提到,因为3月26日是《怪猎崛起》的发售日,估计大家不能专心工作,于是决定让员工都放假——“怪猎假”。

  上一代怪物猎人作品发售时间是三年前,从官方数据来看,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全平台总共发售了1680万份,按照400元人民币均价计算,总计收入67.2亿元人民币。这还是不算豪华版,同捆主机、手柄等周边产品的结果。

关键词阅读:switch 怪物猎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