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美团调整后风险回报改善 市场对社区团购投资保持耐性

  金融界网3月30日消息,瑞银发表报告表示,美团股价自2月中旬高位累积调整34%后,指喜爱其目前的风险回报,指其外卖及社区团购业务近期趋势巩固,并相信内地监管压力属于可控。

  该行指,美团去年第四季外卖业务营运毛利率按季及按年均有所改善,料其今年会进一步改善,维持对其买入评级,下调目标价由470港元降至420港元,与其他大型互联网同业估值相近。

  瑞银引述美团管理层认为更广阔的消费零售市场,最终将使美团的用户群从5亿增加到中国的所有互联网用户,增幅可达70%,并将整体交易额从食品配送、到店、至所有电子商务增加多达4倍。该行认为,由于美团产品组合,规模和较少的非理性竞争,美团的社区团体购买单位的经济状况持续改善。

关键词阅读:瑞银 美团 社区团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