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消费旺季来临关注国货机遇 服装家纺板块反抽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日,受消费旺季来临关注国货机遇消息影响,A股服装家纺板块反抽拉升,截至发稿,如意集团(002193)、美邦服饰(002269)涨停;太平鸟(603877)、日播时尚(603196)、七匹狼(002029)、三夫户外(002780)等股纷纷拉升跟涨。

  国信证券研报指:3 月下旬事件驱动下,品牌力强的国产品牌体现出明显的“国产替代”效应。看好小长假进一步强化板块基本面,布局绩优企业3 月多家港/A 股公司披露业绩,多数重点公司恢复情况良好,业绩超预期,2021 年基本面景气度进一步提高。“原地过年”压抑的消费需求有望释放,看好即将迎来的4 月清明假期和五一劳动节前效应,助推板块基本面进一步强化。消费者对国产品牌好感度提升,进一步加强品牌力突出的国货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