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利果汁(02218)近3个交易日A股股价累计上涨 21.13% 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智通财经APP讯,安德利果汁(02218)公布,公司A股股票于 2021 年 3 月 31 日、4 月 1 日、4 月 2 日连续 3 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核查未发现重大事项: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已披露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近3个交易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 21.13%,涨幅偏离同期上证指数 20.33%,波动幅度较大;近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换手率达 25.04%,成交金额 1.33 亿元,换手率和成交金额均明显高于前期平均水平;公司于 2021 年 3 月 31 日发布 2020 年年度报告公告,2020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1.52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