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一季度企业销售金额高增 房地产板块拉升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7日,受一季度企业销售金额高增消息影响,A股房地产开发板块拉升走高,截至发稿,华夏幸福(600340)拉升触板;深物业A(000011)、世联行(002285)、新华联(000620)、泰禾集团(000732)、深深房(000029)、粤泰股份(600393)、格力地产(600185)等股跟涨。

  亿翰股份研报指:从监测的 40城数据来看,3月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 2643.4万平米,同比、环比分别上行 104.2%、59.3%,成交量实现大幅上升。一二线城市维持高位增长,城市库存压力不断下行。整体来看,一二线城市市场表现整体较优,三四线城市仅位于长三角和珠三角的部分城市相对较好。我们认为,货币政策收缩造成流动性缩减,短期内一二线城市市场热度相对较高,但是在严格的调控政策影响下,市场的传导效应表现的并不明显,三四线城市市场热度相对较弱。长期来看,长三角、珠三角和中西部等地区存在内生性增长的核心城市在城镇化率不断提升,经济持续增长的基础下,市场表现有望更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