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上调ViacomCBS(VIAC.US)评级至“持有”,维持目标价46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分析师Douglas Mitchelson目前将ViacomCBS(VIAC.US)评级由“卖出”上调至“持有”,并将目标价维持在46美元。该分析师预期,基于其潜在的催化剂,ViacomCBS在今年上半年的表现或将“偏向积极”。

  据悉,近日,ViacomCBS旗下子公司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VCNI)宣布,将收购AT&T(T.US)子公司WarnerMedia(华纳媒体)旗下电视台Chilevision,具体收购条款暂未披露。

  Chilevision的节目内容包括体育、娱乐和新闻,拥有庞大的制作能力。ViacomCBS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消费者将可以在高端、付费以及免费平台上获得更多样化的娱乐选择。

  该公司还指出,合并后的实体将形成统一的商业、内容和分销战略,以加强和扩大VCNI在拉丁美洲的业务。此外,Chilevision的免费电视将补充VCNI的全球化内容产品。

  当前,该项交易仍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而ViacomCBS很有可能将以现有现金余额提供交易资金。

  VCNI首席执行官Raffaele Annecchino表示,“拉丁美洲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流媒体市场之一,Chilevision将成为我们在该地区加快流媒体战略的关键驱动力。Chilevision是我们在拉丁美洲现有业务的一个特殊补充,这将巩固ViacomCBS作为主要西班牙语内容制作商的地位。”

  对此,Mitchelson表示,在早前,他预计基于基本面进行投资的投资者可能会“远离”该股。但现在,该分析师认为,基于其潜在的催化剂,对ViacomCBS在今年上半年的预期表现“偏向积极”,并预计在未来一年,该股的表现将更加“合理”,而非更“保守”。

  综合而言,目前华尔街有5位分析师予以ViacomCBS“买入”评级、10位予以“持有”评级,7位予以“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为60美元,较当前股价约有40%的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