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股东PROSUS回应减持:对腾讯的承诺依然坚定 出售小部分股权增加财务灵活性

摘要
PROSUS表示,腾讯是全球最具成长性的企业之一。自2004年上市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创造价值。PROSUS对腾讯的承诺依然坚定,通过出售这一小部分股权,为核心业务线和新兴部门的持续增长提供资金,增加公司财务灵活性。

  金融界网4月7日消息 今日盘后消息称腾讯大股东Prosus将通过配股出售1.92亿股腾讯控股股票,对腾讯控股的持股从30.9%降至28.9%。

  据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PROSUS回应称减持已告知腾讯公司出售股权的意图,这一点得到了理解和支持。同时承诺至少在未来三年内不再出售任何腾讯股票。PROSUS表示,腾讯是全球最具成长性的企业之一。自2004年上市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创造价值。PROSUS对腾讯的承诺依然坚定,通过出售这一小部分股权,为核心业务线和新兴部门的持续增长提供资金,增加公司财务灵活性。

关键词阅读:腾讯 减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