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URA HOLDINGS(01655.HK)拟4.42亿日圆收购日本长崎物业

  格隆汇 4 月 7日丨OKURA HOLDINGS(01655.HK)宣布,于2021年4月7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K’s Property Co., Ltd.*(株式会社ケイズプロパティー)拟收购位于日本长崎市的该等物业,总代价为4.42亿日圆(已包括1200万日圆的消费税)。

  据悉,该等物业位于日本长崎市住吉町1517–1、1517–2及1518–1,包含(i)一幅总面积为649.85平方米的土地及(ii)一项七层高建筑物,总面积约为2,800平方米,由住宅单位、诊所、银行及停车位组成。截至公告日期,该等物业约2,360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受存续租赁所约束。

  公告称,董事考虑到诸多因素(例如该等物业的地点、状况及潜在升值),认为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以(i)扩大其物业投资组合,而这将使集团受益于未来的任何资本增值,及(ii)产生新的租金收入来源,而这可作为集团稳定的现金流量及收入来源。整体而言,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巩固集团的收入基础,长远而言将有利于集团的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