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300207.SZ)将为吉利汽车PMA平台项目供应动力电池电芯产品

  智通财经APP讯,欣旺达(300207.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于近日收到了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吉利汽车”)全资子公司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威睿公司”)关于PMA平台项目动力电池电芯的开发意向书,为其PMA平台项目供应动力电池电芯产品。

  公告显示,吉利汽车PMA平台产品是应用于极氪、smart、VOLVO和几何等品牌的平台化产品。

  据悉,吉利汽车是目前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本次公司被选定为其全资子公司威睿公司PMA平台项目动力电池电芯定点供应商,是公司在动力电池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增强欣旺达在动力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