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同仁堂科技(01666)涨超6% 年度股东应占同比增长11.95%至4.68亿元拟每股派0.1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同仁堂科技(01666)发布全年业绩公告,集团年度收入为人民币(下同)46.07亿元,同比上升2.92%;公司所有者应占净利润为4.68亿元,同比上升11.95%;基本每股收益为0.37元;拟派每股0.16元。截至13时33分,涨6.07%,报价5.77港元,成交额1855.87万。

  报告期内,集团已建设完成大兴分厂及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唐山)有限公司两个新的生产基地,实现了集生产、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相对闭环的运行系统;设立了营销分公司,通过经销商渠道、OTC渠道、医疗渠道及电商渠道的共同发展实现精准营销;六味地黄丸、金匮肾气丸、生脉饮口服液等主导系列产品发展稳定,壮腰健肾丸、附子理中丸、当归苦参丸等系列产品经过近年来的培育,销售收入也有明显增长,带动品种群建设不断向规模化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