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必瘦站(01830)涨超5% 下半年销售合同表现同比增长12.3% 拟增聘50名医生拓展医疗业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必瘦站(01830)公布由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的未经审核最新营运数据。全年整体的销售合同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1%,其中,中国香港的销售合同表现同比下降16%,中国内地、澳洲及中国澳门销售合同表现为同比增加32.2%。截至13时36分,涨5.7%,报价5.75港元,成交额4224.88万。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今日发布公告,为加强集团于中国香港及海外医疗业务的发展,集团现积极在中国香港、澳洲、新加坡及中国内地增聘50位注册中医、西医及嵴骨神经科医生,预计在2021年6月底前完成相关招聘事宜。展望将来,该集团将努力透过医疗健康布局发挥系内生态圈的协同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