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进科技(300594.SZ)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6.29%至8688.18万元 拟10派2元

  智通财经APP讯,朗进科技(300594.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5.84亿元,同比增长11.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688.18万元,同比增长6.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056.24万元,同比增长7.69%。基本每股收益为0.98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存量轨道车辆空调架大修业务板块,获得北京、广州、成都、重庆、青岛、沈阳、大连等地区车辆空调架大修订单。其中,北京老机场线车辆空调改造项目,需对原有运行地铁车辆空调进行变频节能升级改造,变频节能改造后,可实现空调20%-30%以上节能;公司获取广佛地铁列车委外大修及空调变频节能技改项目,此项目是粤港澳大湾区第一个批量变频节能改造项目,该订单的取得为后续粤港澳地区其他变频节能改造项目的实施起到了重要推动和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