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新一代V系列亮相 5499元起售

摘要
公开资料显示,帝瓦雷创立于2007年,现在已被称为世界TOP3的音箱品牌,是来自法国的世界级HiFi品牌。

  金融界网4月8日消息 今日晚间,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旗舰新品发布会召开,带来了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

  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是首款通过HDR Vivid认证的智慧屏。全系最高1000nit峰值亮度,明暗均出色。全系采用120Hz高刷屏,华为迅晰流畅技术,将低帧率视频智能动态插帧补偿至120帧,让运动画面告别卡顿,流畅呈现精彩瞬间。

  音质方面,华为与帝瓦雷联合打造,至高九单元音响系统,包括4个全频喇叭、2个天空喇叭、1个重低音、2个无源辐射器。余承东称其“自带万元级音响”。

  整机实现75W超大音频整机输出功率,其中,30瓦重低音,Push- Push震动平衡声学设计,纯净音质。

  公开资料显示,帝瓦雷创立于2007年,现在已被称为世界TOP3的音箱品牌,是来自法国的世界级HiFi品牌。

  售价方面,华为智慧屏V65售价7999元,V75售价13999元,4月14日上市,V55售价5499元,V85售价21999元,5月份上市。

关键词阅读:华为智慧屏 音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