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食品(01583.HK)获主席许清流折让3.04%提收购要约

  格隆汇4月8日丨亲亲食品(01583.HK)公布,要约人Sure Wonder Limited将作出要约,以收购所有要约股份;及注销所有要约购股权。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于2.48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已发行股份约32.89%),而要约人一致行动集团则合计于3.49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已发行股份约46.20%)。

  德勤企业财务将为及代表要约人遵照收购守则按以下基准作出要约:每股要约股份现金2.23港元,较4月7日收市价2.30港元折让约3.04%。

  要约人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由许清流先生直接全资拥有。许清流先生亦为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以及公司大部分附属公司的董事。彼负责领导、指引集团的企业发展及投资并提供战略意见。自彼于2003年四月担任公司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起,彼已累积逾十六年食品及零食业务经验。

  要约人及许清流先生拟于要约截止后维持集团的现有主要业务。要约截止后,要约人及许清流先生拟继续执行及推广策略,以加强集团进一步发展并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要约人拟于要约截止后维持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