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牧业(01117.HK)拟以不超8.15亿元收购中元牧业100%股权

  格隆汇 4 月 8日丨现代牧业(01117.HK)宣布,于2021年4月8日,公司非全资附属现代牧业(集团)拟以不超人民币8.15亿元向中博农畜牧科技股份收购目标公司中元牧业100%股权,目标公司旗下拥有一个占地约1,940亩,养殖规模达22,000头奶牛的生态牧场,于公告日期育有超过17,000头奶牛。

  董事认为目标公司所从事的奶牛养殖、牧场营运及乳制品业务符合集团整体业务策略,收购事项将在牧场运营,管理和财务实力等方面于集团产生实质协同效益。于收购事项完成后,集团所拥有的奶牛数量将增加,这将进一步巩固集团在中国奶牛养殖行业的地位,并提高集团在原料奶质量及定价方面的竞争力。从长远来看,集团致力于建构一个智慧、绿色、品牌佳的综合型生态农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