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安踏体育(02020)Q1流水超预期 看好多品牌孵化带来的广阔前景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安踏体育(02020)“买入”评级,鉴于Q1流水增长好于预期,该行小幅上调盈利预测,预计2021-23年净利润分别同比增54%/25.2%/25%。

  报告中称,公司昨日(4月14日)发布公告,2021年第一季度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20年同期比较取得40-45%的正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FILA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20年同期比较取得75-80%的正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其他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20年同期比较取得115-120%的正增长。

  国信证券表示,整体流水增长好于预期,主品牌线下逆势转正,折扣大幅好转。DTC拉动主品牌毛利率提升,折扣恢复有望带动整体利润率回升。把握国产品牌发展机遇,积极打造主品牌高品质产品。一季度公司主品牌全面恢复,多品牌成长迅猛,库存折扣健康,为全年创新良好开局。公司主品牌DTC转型顺利,国货机遇下加强品质升级,该行看好多品牌孵化带来长期深耕运动市场的广阔前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