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固科技控股(08349)获李玉保折让约67.7%提全购 4月16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美固科技控股(08349)及要约人LF INTERNATIONAL PTE. LTD.联合公布,要约人已于2021年4月15日完成向龙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售股股东)购买1.236亿股股份,占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30.9%。总代价为2472万港元,相当于每股待售股份0.20港元。

  紧随完成后及截至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共同于1.636亿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40.9%)中拥有权益。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于完成后,要约人须就所有已发行股份(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者除外)提出强制性有条件现金要约。每股要约股份0.2港元,较2021年3月31日收市价每股0.62港元折让约67.7%。

  按照要约价每股股份0.20港元(相等于买卖协议项下的每股待售股份价格)及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4亿股股份,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估值将为8000万港元。由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紧随完成后及于本联合公告日期拥有1.636亿股股份,2.364亿股股份将受要约约束,而根据要约价计算,要约的总代价将为4728万港元。

  要约截止后,要约人的意向为该集团继续经营其现有主要业务,即于中国研发、生产及销售玻璃钢产品。

  要约人由一间新加坡公司(其名称与要约人相同)全资拥有,而该公司则由李玉保全资拥有。潜在买方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的公司,其主要经营业务为生物科技、研发药物及其营业执照所列的其他业务。于本联合公告日期,潜在买方由李玉保实益拥有约92%。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于联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