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伟仕佳杰(00856)午后涨10% 安信国际称对公业务增长迅猛 利润结构进一步优化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信国际近日发布研报称,受益于公司to B类业务的快速增长,伟仕佳杰(00856)未来业绩增长稳定性与利润结构有望大幅改善。给予目标价1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截至发稿,伟仕佳杰涨8.44%,报7.84港元,成交额3102.6万港元。

  安信国际研报称,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收受疫情影响同比下滑4%,而下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3.7%,环比增长42.7%,在后疫情时代得到快速修复,毛利率录得4.5%,与上年相比保持平稳;随着疫情影响以及线上经济的发展,企业对于上云需求快速增长;公司战略上聚焦云计算业务,后续将继续强化在云计算领域的投入;受益于互联网与通信行业对于云计算市场的需求,公司云业务有望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利润率结构性改善对于公司业绩提升效果预期显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