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行业市场规模有望持续增长 智能音箱板块开盘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9日,受中国智能音箱行业市场规模有望持续增长消息影响,A股智能音箱板块开盘拉升,截至发稿,北京君正(300223.SZ)涨超18%,共达电声(002655.SZ)涨停,歌尔股份(002241.SZ)、漫步者(002351.SZ)、歌尔股份(002241.SZ)等股拉升跟涨。

  头豹信息科技研报曾指: 经济发展迅速,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智能化产品逐渐普及,智能音箱作为智能产品的主要分类,行业呈良好的发展态势。随着中国互联网巨头接连进入市场,智能音箱在中国的普及度迅速提升,智能音箱消费者受众面不断扩大,推动智能音箱行业发展。智能音箱市场参与者逐年增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智能音箱品牌商纷纷进行内容服务及语音交互技术升级,用户体验逐渐提高,购买智能音箱的消费者人数将不断增多,带动行业发展。未来五年,中国智能音箱行业市场规模有望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