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优质产品供给助力产业加速发展 医美概念股再度走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9日,受优质产品供给有望推动医美产业加速发展消息影响,A股医美概念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宜华健康(000150.SZ)、苏宁环球(000718.SZ)、金发拉比(002762.SZ)涨停,景峰医药(000908.SZ)、奥园美谷(000615.SZ)、悦心健康(002162.SZ)、国际医学(000516.SZ)等股拉升跟涨。

  近日华东医药“少女针”、长春圣博玛“童颜针”、艾尔健高端玻尿酸、复星医药新款肉毒素等继续入局医美市场。优质产品供给有望推动医美产业加速发展,新型医美消费、新型医美产品不断被开发。业内人士表示,我国医美行业正快速发展,行业增长的驱动因素主要为当代年轻人的抗老热情以及对医美观念的良性转变。我国人均GDP水平维持高增长,居民消费能力逐年攀升,消费升级支撑医美行业扩张。轻医美火热程度稳超传统整形医美,注射类项目脱颖而出,其中玻尿酸产品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新一代医美消费者的求美诉求愈来愈精细化,轻医美产品日新月异。

  太平洋证券研报指:纵观医美行业政策发展的趋势,国家有关部门对于医行业的监管日趋严谨,市场监管有望逐渐成熟。规范的市场利好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未来行业集中度有望提升,优质企业将以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速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