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证券:降比亚迪(1211.HK)目标价至192港元 评级下调至中性

  美银证券发表研究报告,降比亚迪(1211.HK)2021至22年每股盈测分别24%及11%,以反映成本上涨短期风险、产品转型进展未及预期、来自吉利汽车极氪的竞争,以及研发开支等,降公司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由210港元降至192港元。

  该行指,在小鹏汽车与理想汽车等领先电动车初创增加研发投入下,比亚迪虽然有很强的动力科技,但仍需加大在自动驾驶和智能化的研发,以维持竞争力与市占率,故未来营运开支仍料增长。

  美银证券又指出,福特汽车之Mach E是首款使用公司电池的外国车,相信市场今明两年对磷酸铁锂电池(LFP)有更高需求,因对比锂镍锰钴氧化物电池(NCM)有成本优势,随着获得更多汽车代工商资格认证,预期比亚迪明年向外部客户出售更多电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