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产业潜在市场空间广阔 医美概念股持续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30日,受医美产业潜在市场空间广阔消息影响,A股医美概念股持续拉升,截至发稿,景峰医药(000908.SZ)、奥园美谷(000615.SZ)涨停,苏宁环球(000718.SZ)、朗姿股份(002612.SZ)、济民制药(603222.SH)、华东医药(000963.SZ)、澳洋健康(002172.SZ)等股拉升跟涨。

  东吴证券研报曾指:对于医美板块,颜值经济风口下,医美赛道备受资本市场青睐,上下游标的股价持续高涨。当前阶段我国医美产业从原料、产品、服务等全面快速发展,国内医美消费方兴未艾,尤其非手术类医美产品供给不断丰富。此前国内非手术类医美产品主要依赖进口,包括玻尿酸、肉毒素等最主要的注射类产品、埋线植入类产品、光电类医美设备等,部分国产企业以厂商或代理商的角色参与。而目前,一方面代理进口产品继续增加;另一方面国产自研产品持续丰富,如近期华东医药“少女针”、长春圣博玛“童颜针”、艾尔健高端玻尿酸、复星医药新款肉毒素等继续入局医美市场。优质医美产品供给有望推动国内医美产业加快发展,潜在市场空间广阔,尤其各细分领域的实力玩家仍显著受益于行业红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