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证券:重申新鸿基地产(00016)“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4%至14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新鸿基地产(00016)“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4%至144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本周于广州及古洞的大型土地投资应可带来稳健回报,同时认为公司所作的投资可受惠大湾区进一步整合,虽然该行预计,受发展项目表现拖累,未来两三年公司盈利表现将呆滞,但估计随着新的投资物业出现,可持续收入部分将继续上升,认为现价较资产净值折让55%,股息率达4%属吸引水平,估计6月份推元朗站及天水围站项目以及公司可售资源达180亿元等因素将成催化剂。

  该行表示,公司获广州南站项目,可建面积达91.7万平方米,项目有近六成可供出售,估计将分散风险,同时也可带来稳健利润,预计毛利率将达三成以上,其余零售、写字楼部分收益率逾4%也属合理,估计项目可补足公司于香港的高铁站项目。

  报告提到,新地也以86亿元夺古洞地皮,每尺楼面地价约7184元,虽然价格高于预期,但当中有16%为零售面积,同时古洞也近落马洲,日后将成大湾区港深科技发展的重要焦点,估计日后住宅每尺售价须达1.5万元,才能达到15%边际利润,然而公司过往能于偏远地区做到高于平均尺价的往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