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大唐新能源(01798)续涨逾6% 首季纯利同比增152% 大和称盈利强劲反弹将持续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大唐新能源(01798)“买入”评级,目标价2.4港元,预计强劲的盈利反弹将持续、潜在A股上市及估值恢复。截止发稿,大唐新能源涨7.27%,报1.77港元,成交额4794.16万港元。

  大和报告中称,大唐新能源首季表现强劲反弹,按中国会计准则,盈利同比增1.53倍至12.12亿元。该股现价相当于2021年预测市帐率0.8倍,较同业折让大,包括金风科技(02208)的1.4倍及龙源电力(00916)的1.3倍,因此估计集团的估值有上升空间。另外,龙源电力早前公布与平庄能源合并,以回归A股,该行认为中国大唐集团都有类似平庄能源的A股上市公司,大唐新能源也有机会回A,建立A+H融资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