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通控股(01826.HK):出售事项似乎存在争议 正寻求法律意见

  格隆汇 5 月 4日丨旭通控股(01826.HK)发布公告,董事会获其控股股东Gentle Soar(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由非执行董事高云红先生全资拥有)告知以下事项:

  (i)Gentle Soar与民银资本财务有限公司(“民银资本”)就6.5268亿股公司股份(标的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49%)发生纠纷;

  (ii)纠纷涉及由Gentle Soar以民银资本为受益人就标的股份作出的股份押记。民银资本错误执行股份押记,并向公司一名现有股东Masterveyor(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由前执行董事吴建韶先生全资拥有)出售标的股份;及

  (iii)Gentle Soar已就纠纷及出售事项对民银资本、Masterveyor及吴先生展开法律程序。

  公司亦接获吴先生通知,确认标的股份乃由Masterveyor收购。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为13.32亿股股份。鉴于上文所披露的资料,出售事项似乎存在争议,而公司目前正就上述事项寻求法律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