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ION TECH(08420.HK)预期一季度净亏大幅减少约57.4万美元

  格隆汇 5 月 4日丨NEXION TECH(08420.HK)公告,基于对集团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三个月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初步评估及现时可得资料,集团预期录得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亏损大幅减少约57.4万美元,而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录得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亏损则为约105.3万美元。

  基于现时可得资料,董事会认为,亏损大幅减少乃主要由于以下原因:(i)软件即服务("SaaS")分部的分部业绩(经调整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经调整EBITDA"))亏损由上个期间的约25.2万美元大幅减少至期间的约8万美元,乃主要由于所开发SaaS业务引致的广告费减少所致。

  (ii)网路安全解决方案分部的分部业绩(经调整EBITDA)由上个期间的亏损约8.3万美元转为期间的盈利约3.1万美元,乃主要由于集团的成控制所致。

  (iii)折旧及摊销由上个期间的约39.9万美元大幅减少至期间的约22万美元,乃由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确认非流动资产减值亏损,而期间内非流动资产并无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