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歌礼制药-B(01672)涨续超5% 本周累涨逾20% 恩沃利单抗 IIa期临床试验录良好结果

  智通财经APP获悉,歌礼制药-B(01672)发布公告,公司的ASC22(恩沃利单抗)IIa期临床试验取得良好结果。ASC22是全球首创(first-in-class)可皮下注射的PD-L1抗体,用于慢性乙型肝炎(CHB)功能性治愈。该股近日获资金持续追捧,本周累涨逾20%。截止发稿,歌礼制药-B涨3.76%,报3.59港元,成交额1059.88万港元。

  公告表示,该IIa期临床试验数据表明,经过单次给药ASC22后(分别为0.3, 1.0, 2.5 mg/kg剂量),乙肝表面抗原呈现剂量依赖性下降的趋势。九名接受ASC22治疗的患者中,有八名在12周随访结束时表现出一定程度的乙肝表面抗原下降。注射2.5 mg/kg剂量的三名患者中,一名患者在12周随访中,乙肝表面抗塬最大降幅达1.2 log10 IU/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