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港燃(08132.HK):债权人计划会议将于5月18日举行

  格隆汇 5 月 6日丨中油港燃(08132.HK)公布,计划会议(连同任何续会(倘适用))将于2021年5月17日下午九时正(开曼时间)╱2021年5月18日上午十时正(香港时间)假座香港金钟金钟道 95号统一中心10楼统一会议中心会议室R1、R3、R4举行。开曼群岛的债权人可透过在Harney Westwood & Riegels的办事处举行的电话会议参加计划会议,地址为3rdFloor, Harbour Place, 103 South Church Street, Grand Cayman KY1-1002, CaymanIslands。所有债权人有权(但并无责任)在相关地点和时间参加计划会议,可亲身(倘为公司,则由全权授权代表)或由代理人出席。债权人计划须待(其中包括)获得大多数债权人(数目逾50%及债项总值不低于75%之债权人出席债权人会议并于会上投票)批准后,方告作实。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