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BYND.US)Q1业绩不及预期,可能将持续面临抛售压力

  智通财经APP获悉,Beyond Meat(BYND.US)Q1业绩公布后,分析师们开始担心需求低于预期对其利润率的影响,认为该股或将持续面临抛售压力。

  Piper Sandler警告称,在研发、营销和国际市场扩张方面的支出将会继续影响公司利润率,因此该行将Beyond Meat目标价从125美元下调至120美元,另一家机构Jefferies则将目标价从132美元下调至121美元。

  在Q1业绩公布后,美国银行维持对Beyond Meat“跑输大盘”的评级。该行称:“毛利率受到运输和仓储成本、促销活动的负面影响,固定制造费用降低和折旧费用增加也带来一定压力,我们预计这些压力将会持续到第2季度。此外,由于研发、创新、国际市场扩张和产能扩大上的投入,将会不可避免地导致员工人数和商业化活动增加,因此运营费用也将会有所增加。此外,管理层预计第2季度收入增长19%至32%,这是由于分销增长、Beyond Burger 3.0的推出以及餐饮服务的逐渐恢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