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腾精密(06088.HK):越南生产设施自5月18日起暂时关闭以及暂停生产

  格隆汇5月21日丨鸿腾精密(06088.HK)公布,鉴于越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最新情况,越南北江省政府最近于该省内实施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例如强制性检测和隔离、限制人员及原材料进出生产设施以及强制关闭四个工业园区(统称"相关措施")。

  鉴于相关措施,集团位于北江省Van Trung Industrial Park(云中工业园区)的生产设施("越南生产设施")自2021年5月18日起暂时关闭以及暂停生产。集团将充分利用全球制造资源,以减少相关措施的影响及满足客户需求。

  凭藉于2020年上半年处理多个地区的制造工厂暂时停止运营的经验及与有关当局的沟通,集团通过定期向客户提供状态更新以保持彼等信心,并频密监控库存水平以评估如何满足客户需求,从而积极地缓解相关措施的影响。

  集团一直与越南有关当局合作。于公告日期,所有并未隔离的员工已接受强制性COVID-19检测。集团亦寻求获得有关当局的安全区认可以恢复生产,并正在等待有关当局宣布重新开放部分或全部越南生产设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