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瑞(01548.HK):高瓴资本入股传奇生物及认购其认股权证已完成

  格隆汇5月23日丨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公布,2021年5月14日公告披露,内容有关(其中包括)购买股份及有关购买事项的视作出售传奇生物股权,即传奇生物同意发行及出售而买方LGN Holdings Limited同意购买合共2080.985万股传奇股份,总代价为3亿美元;及向买方发行传奇认股权证,可向传奇生物认购及购买最多合共1000万股传奇股份,总行使价为2亿美元。

  董事会宣布,认购协议的所有条件已达成,完成已于2021年5月21日(交易时段后,香港时间)发生。完成后,买方持有2080.985万股传奇股份与认购传奇股份的传奇认股权证。

  传奇完成及悉数行使传奇认股权证后传奇生物的股权架构载列如下,并取代该公告中的股权架构:

  LGN Holdings Limited为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获豁免有限公司,其唯一投资管理人为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高瓴资本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由投资专业人士和营运行政人员组成的环球企业,专注于建立和投资于实现可持续增长的高品质商业特许经营机构。其独立的专有研究和行业专长,结合世界一流的运营和管理能力,是高瓴资本投资方式的关键。高瓴资本与卓越的企业家和管理团队合作创造价值,尤其重视于创新和技术转型。高瓴资本于不同股权投资阶段投资于医疗保健、消费、TMT、先进制造业、金融和商业服务行业的企业。高瓴资本及其集团成员代表全球机构客户管理资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