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01588.HK):委托信托向用友优普再出售38.6万股内资股 推动实施员工信托受益权计划

  格隆汇5月25日丨畅捷通(01588.HK)公告,于2021年5月25日,公司委托国民信托与用友优普订立股权转让协议XII,据此,国民信托同意向用友优普出售其持有的4.6万股内资股。股权转让协议XII项下拟进行的交易的总代价为90.16万元。

  于2021年5月25日,公司委托华宝信托与用友优普订立股权转让协XIII,据此,华宝信托同意向用友优普出售其持有的34万股内资股。股权转让协议XIII项下拟进行的交易的总代价为666.4万元。

  紧随股权转让协议XII及股权转让协议XIII项下的股权转让完成后,用友优普合计持有804.0385万股内资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