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300379.SZ)拟参与通办信息A轮融资 将向其增资2000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通(300379.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通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通泰”)根据公司“智慧+”战略发展需要,作为上海通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通办信息”)原始股东,拟参与通办信息A轮融资,以自有资金向通办信息增资2000万元,其中193.5484万元计入其注册资本,剩余1806.4516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通办信息本轮融资投前估值3.1亿元,合计融资总额4000万元,其中东方通泰作为通办信息原始股东将认购2000万元,宁波星通汇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星通资本”)认购2000万元。本轮融资完成后东方通泰持有通办信息股权比例为14.5714%。

  据悉,通办信息主营业务主要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开发、内容运营及系统运维服务,是政府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一网通办”的智能化技术和内容运营提供商。

  公告称,本次投资为公司整体战略布局的一部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通办信息若能顺畅运营并充分发挥竞争优势,将对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