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钢企盈利回升确定性仍强 钢铁板块开盘拉升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9日,受钢企盈利回升确定性仍强消息影响,A股钢铁板块开盘拉升走高,截至发稿,抚顺特钢(600399.SH)涨超6%;沙钢股份(002075.SZ)、首钢股份(000959.SZ)、本钢板材(000761.SZ)、太钢不锈(000825.SZ)、包钢股份(600010.SH)等股拉升上涨。

  申港证券研报指:在前期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导向的环境下,全国范围粗钢限产预期已弱化,但同时限产政策呈现出区域差异、快速微调以及边际趋严的特征,继续关注钢铁去产能“回头看”相关结果以及后续产量压减的执行细则与力度。钢铁行业限产政策后续仍有望执行,供应端受限预期仍存,在内外经济复苏的背景下,需求稳步回升仍是中长期市场的主线,叠加焦炭偏弱因素,钢企盈利回升确定性仍强,并有望在后续财报持续兑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