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行业二季度业绩仍然维持乐观 钢铁板块持续拉升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0日,受钢铁行业二季度业绩仍然维持乐观消息影响,A股钢铁板块持续拉升走高,截至发稿,永兴材料(002756.SZ)涨停;马钢股份(600808.SH)、太钢不锈(000825.SZ)、中信特钢(000708.SZ)、华凌钢铁(000932.SZ)、新钢股份(600782.SH)、八一钢铁(600581.SH)等股拉升上涨。

  东吴证券研报指:市场对悲观情绪的反应已经较为充分;供需层面,考虑到部分下游企业过去一个月以来积累了较大的补库存需求,以及产业链买涨不买跌的心里,钢铁行业进入震荡筑底阶段,甚至不排除股票阶段性底部可能已经出现。中期来看,再次重申本轮钢价上涨的三大逻辑均未发生变化。短期来看,对行业二季度业绩仍然维持乐观,预计二季度业绩同环比仍保持良好增长,提示关注钢铁中报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