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熊猫电子股份(00553)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

  智通财经APP讯,南京熊猫电子股份(00553)公布,董事会审议通过提名周贵祥、李韧之、夏德传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沈见龙、邓伟明、李长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提名戴克勤、熊焰韧、朱维驯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上述董事的任期为3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有关决议案时生效,并建议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薪酬总额的限额为人民币800万元,授权董事会在此限额内釐定第十届董事会相关董事及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同步的高级管理人员的酬金。

  经中电熊猫提名,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提名赵冀、傅园园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任期3年。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一名职工代表监事为周玉新,经公司工会委员、职代会团组长联席网络会议选举产生,任期3年,与公司第十届监事会同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