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资源(01051.HK)认购1700万美元可换股票据

  格隆汇6月11日丨国际资源(01051.HK)发布公告,于2021年6月10日,认购方Summer Chance Limited(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就票据购买协议订立信守协议,据此认购方成为票据购买协议的订约方,待满足条件后,于交割时,认购方须向发行方Turntide Technologies Inc.,购买本金为1700万美元的可换股票据。

  发行方为一间于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于本公布日期,发行方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制造业务及开发利用先进的云软件、智能技术进一步发展物联网的电机系统以及开关磁阻技术。

  公司表示,集团拟利用在自营投资分类的投资组合中的可靠往绩及经验,提高集团整体盈利能力及回报。集团亦一直并将会寻求其它具有强劲增长前景、已存在公认发展条件及估值吸引的项目的合适投资机会,以进一步加强其投资组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