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消费旺季行业景气 纺织服装板块午后持续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1日,受消费旺季叠加国货热情助推消费端企业呈现出色表现消息影响,A股纺织服装板块午后持续拉升,截至发稿:中银绒业(000982.SZ)涨超9%;华生科技(605180.SH)、延江股份(300658.SZ)、兴业科技(002674.SZ)、太平鸟(603877.SH)、报喜鸟(002154.SZ)、美邦服装(002269.SZ)等股拉升上涨。

  国信证券研报指:短期看,多数重点公司一季度至今基本面表现良好,消费旺季叠加国货热情助推消费端企业呈现出色表现,供应企业订单亦充足。长期看,我国纺织服装行业在市场端具有全球领先的活力,供应链也具有全球领先的效率,行业竞争激烈但空间亦广阔,持续看好品牌力、产品力领先,经营效率与健康度领先的优质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