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复锐医疗科技(01696)涨逾7% 天风称其2021年市值有望接近120亿 首予“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风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采用PS估值法,复锐医疗科技(01696)在2021年市值有望达到118.59亿元的水平,对应目标价为26.82港元,首予“买入”评级。截至发稿,复锐医疗科技涨6.05%,报16.12港元。

  天风在报告中称,公司医疗美容板块中三大旗舰系列的最新产品登陆主要市场国家进展顺利;公司可凭借遍布全球的直销子公司及时对疫情动态做出反应,制订有效的营销策略对抗疫情的影响;公司通过扩大其全球营销体系中的直销比例,不断提高毛利率水平;公司注射填充产品以独特的产品性质在中国获批后快速放量,溶脂针于2022年在中国获批并以相对独占性快速放量,公司在全球的营销网络及美学特长成为牙科业务新的增长驱动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