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02359.HK)参股公司Ambrx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格隆汇6月21日丨 药明康德(02359.HK)公告,公司参股公司Ambrx于2021年6月18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AMAM。Ambrx 本次全球发售700万美国存托股票,代表4,900万普通股。

  公司通过其全资子企业WuXi AppTec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和WuXi PharmaTech HealthcareFund I L.P.持有Ambrx Biopharma, Inc. 29,267,687 股普通股,占Ambrx全球发售完成后总股本的11.1%(全面摊薄基础上)。

  以2020年12月31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为基础,Ambrx账面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的比例在公允价值变动前后分别为0.92%和1.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