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旺季临近煤价有支撑 煤炭板块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2日,受动力煤价格预计仍有较强支撑消息影响,A股煤炭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辽宁能源(600758.SH)涨超8%,陕西黑猫(601015.SH)、广汇能源(600256.SH)、宝丰能源(600989.SH)、中煤能源(601898.SH)、陕西煤业(601225.SH)等股拉升上涨。

  华西证券研报指:在动力煤迎旺季,钢铁季节性淡季将来临的情况下,动力煤和焦钢产业的价格或将分化,看好此前涨幅较少的动力煤龙头煤企的韧性,以及供给端收缩逻辑稳定且持续的焦煤龙头。煤炭板块上市公司的二季度业绩预计将量价齐升、同比大增,由于迎峰度夏即将来临,而目前补库尚远未到位,未来若无国内产量明显释放,动力煤价格预计仍有较强支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