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金蝶国际(00268)“持有”评级 目标价上调12%至2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维持金蝶国际(00268)“持有”评级,目标价由25港元上调12%至28港元,通过与管理层进行投资者会议,集团将维持收入增长目标,预计云收入今年增长40至50%,2020-23年整体收入复合年均增长率达25%,年化经常性收入复合年均增长率为50%的水平。该行上调对其2022-23年收入预测2至4%,预计集团有很大机会达成云收入复合年均增长率目标。

  今年5月,集团重塑旗下苍穹平台(Cosmic),将其与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分离,保留苍穹作为支持SaaS的平台即服务(PaaS)。最新的苍穹4.0包括更多人工智能(AI)及开放原始码的元素。该行认为,集团要渗透大中型企业仍有挑战,目前处于品牌教育的阶段,要进一步加强直接销售的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