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中车时代电气(03898)尾盘涨近5% 理想汽车导入中车时代功率器件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车时代电气(03898)尾盘涨近5%,截至发稿,涨4.39%,报59.4港元,成交额8.24亿港元。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7月29日,据《理想IGBT采购专家纪要》显示,由于英飞凌IGBT产品供应不上,理想汽车选择导入国内的中车时代产品,理想汽车认为,中车IGBT性能与其混动车型高度匹配。 在IGBT用量方面,理想汽车介绍,5月用了1000个,6月用量为2500个,7月继续铺货,后续每月用量将稳定在5000个模块以上(一辆车使用2个IGBT模块)。目前英飞凌的用量占比约为70%,后续将下调至50%以下。据《理想IGBT采购专家纪要》透露,理想汽车已从5月开始导入中车时代IGBT。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