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实外教育(01565.HK)出售两间学校 拟将业务策略转移至提供非义务教育服务

  格隆汇7月30日丨成实外教育(01565.HK)公告,于2021年7月30日,四川德瑞(为集团综合联属实体的集团学校出资人权益的直接持有人)与买方四川德瑞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四川德瑞同意出售其于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及其附属的成都市金牛区成外附小幼稚园的全部学校出资人权益,总代价为人民币750万元。

  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民办小学,其中学校出资人权益由四川德瑞全资拥有。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为公司的综合联属实体。

  成都市金牛区成外附小幼稚园为一家于2007年7月12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民办幼稚园,学校出资人权益由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全资拥有,及为公司的综合联属实体。

  公司认为,于实施条例生效至公司透过其综合联属实体及结构性合约向提供义务教育的非牟利学校提供教育服务时,实施条例的诠释及应用存在不确定性。基于此,公司决定将其业务策略转移至提供非义务教育服务,并向买方出售两间学校。董事会认为,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乃按正常或更佳的商业条款订立,属公平合理,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